[goken]勇氣

最近深陷goken無法自拔

有些許SN(坂博)

就是一篇毫無責任心的文(咦)

請想清楚在進入食用XD

就是醬子~喵(跟上潮流)


━━━━━━━━━━━━━━━━━━━━━━━━━━━━━


歲月‧成長‧勇氣



「ね—剛、揹我吧yo!」軟甜的撒嬌聲一如既往,而聲音的主人在語畢的同時已經降落在他的背上,根本沒有拒絕的機會。

 然後,今年三十七歲的大叔,就揹著另一個三十七歲但心智年齡大約只有六歲的大叔,看似很浪漫的在有著夕陽餘暉的海灘上走著。

 井之原在後面大聲嚷嚷,大概是在唱什麼歌或是叫岡田陪他玩,而沒幾秒後就聽到了岡田被潑了一身濕後的怒吼和笑聲。

 坂本和長野走在前面,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偶爾他們會相視一笑,偶爾他們卻又在對方看不到的時候,露出了森田稱之為遺憾的神情。然後森田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畫面,年上組的二人也是這樣並肩走在海灘上,只是那時他們年輕的好似就算只靠勇氣也能活下去。

 而現在,森田不知道那是為了什麼,當然他也不會問,那不是他能插手的事情,而他知道那兩人一定也都做好了打算。


「健,睡了?」

 靠在肩頭上的頭微微的搖了下,「小井太吵了。」他埋怨。

「......你覺得,我們還會活多久?」沒頭沒腦的一問。

 三宅‵哈?’了一聲,「誒~五十年?六十年?我也不知道啊~」說完後開始玩著森田的頭髮,「幹嘛突然這樣問?」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會回首過去的人,更別說緬懷了。但如果有人現在問他,歲月帶走了什麼?他想他大概會豪不猶豫地說:勇氣。

 小時候,大人總跟我們說『等你長大了,就不會怕了。』,然後我們就以為,只要長大了,就會更加的勇敢。但事實上長大以後的我們只是學會了去忍受,忍受即使是討厭的、害怕的、不想做的和...喜歡的,都不會輕易說出口。


 這樣的我們,與其稱之為勇敢,不如說是,不敢表現真實自己的笨蛋吧。


「健。」 

 已經昏昏欲睡的三宅發了聲單音作為回應。

「雖然有點晚了。」

 這次連聲音都沒有,只是稍微動了下表示自己有在聽。

「在一起吧。」

 森田清楚地感覺到身上的三宅一顫,平時吵個沒完的大小孩現在卻說不出半句話。

 他停下腳步回頭發現來時的腳印已經因為海水而消失無蹤。果然就算是現在,他也不想去回想過往。「只要一直往前走,然後身邊有你,就好了。」 


「.........我說啊,」過了半晌三宅才晃了晃腳開口,「這時候應該說,"最可愛的健ちゃん,我喜歡你,請你不要嫌棄的和我在一起吧!"這樣吧?嘛、不過你一定也做得很爛,拿你沒辦法啊,那我只好答應了囉~」說完三宅就掙脫了森田,一躍一躍的跑向前面長野,「長野くん~」恢復了以往的精神。

 長野停下腳步回過頭來,「誒,剛剛不是還要睡要睡的嗎?」

「小井實在太吵了啦,根本沒法睡啊,一把年紀了還那麼激動,小心爆血管啊!」故意加重了後面那兩句的音量,但還沉浸在潑海水遊戲中的那人根本沒聽到,反而遭了坂本一掌,「你小子說誰一把年紀啊!」

「小井啦小井,但是リーダー你也要、」還沒說完又是一掌。

「好啦好啦,精神來了?」長野讓坂本到一邊去,轉過身來問他。

 點點頭,「我跟你說喔,剛他剛剛拜託我和他在一起喔。」面不改色的說謊了。

 但長野還來不及說些什麼,三宅又挨了一掌,這次是森田,「我才沒那樣說咧。」

「說什麼說什麼?」不知何時跟上的井之原一臉好奇,「你們剛剛在說什麼秘密?我也要聽!告訴我告訴我!」

「小井你吵死了啊!都是你害得我睡不著!」三宅一臉嫌棄的推開井之原,「這是我跟剛的秘密啦絕對絕對不會跟你說!」然後在井之原的哀號聲中拉著森田一起往前跑了起來,途中兩人還轉頭對井之原做鬼臉,對方氣的追上來叫他們倆不准跑,這讓兩人笑得更開心了。

「岡田!快來啊!幫我抓住那兩個小混蛋!」

「哈~我也要?」

「你體力好跑的快啊!」看岡田沒動只好伸手過去扯對方的手,直到對方受不瞭慢慢跑起來才罷休。



 長野把視線從他們打鬧的背影轉向了坂本。

「真是勇敢啊,剛。」

「是呢。」說完便和長野一起邁開腳步跟上去。




 下次,我也試著說說看吧。坂本心想。




 END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