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EN]な、一緒に住もうか番外-森田剛去哪裡

*其實已經寫好很久很久很久了(忘記發了)

*只是想說寫一下茉莉的心境(處境???)

*錯字請一如既往地忽視謝謝^q^(廢物





「我好像累了。」

 

 三宅健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他家了,而他沒有挽留。

 要說為什麼的話大概是因為傻住了,畢竟從未想過兩人會分開,所以那個當下他並沒有意識到"兩人已經分手"的這件事。

 

 事情始於一個月前。

 

 三宅拿著一張房屋DM給他,說著什麼很有緣而且看了很喜歡之類的話,他承認他沒有很認真在聽,但當對方說到「吶,我們一起住好不好?」的時候,他就下意識的回答了「不用吧。」

「欸?為什麼不要?」

「就覺得不用啊。」然後很明顯的,戀人不高興了。

 三宅後來也沒再提這件事,但與其說是沒提,不如說是根本不和他說話。

 

  這樣的話他只好找機會和對方搭話了。

 

「在看什麼?」他有發現戀人這幾天都在翻同一本雜誌,「家具?」

  但三宅看來還是持續的不開心,「嗯。」回了個單音就又繼續看自己的了。

 

「誒。」戳了戳對方的腰窩。三宅對此只是扭了扭還是沒搭理他,連嘴角都沒揚一下。

「健,不要生氣了。」

「沒生氣。」

「騙人。」

  三宅受不了似的闔上雜誌轉過來看他,「那你說為什麼不想一起住?」

「我沒有不想啊。」這是實話,「我只是覺得不需要改變。」

「...我知道了。」三宅在說完這句話就走了,明明隔天是休假日卻回家了。

 

『我聽健說你無論如何都不想和他一起住?』岡田的在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好。

 他吐了口煙然後把菸捻熄,「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也知道一定有別的原因,可剛くん不說的話,健也不會知道啊。』

『他根本不和我說話。』

『剛ちゃん~求你了~快把健ちゃん處理好啊!』井之原在那頭哀嚎,這些日子他可受了不少委屈。

「我知道了。」

 但是這一個禮拜三宅幾乎不怎麼見他,講電話也是冷冷淡淡的,更別提訊息了。

 這件事實在很棘手啊。他撓了撓後頸想著。

 

 

 

 但想談也要兩方都有那個意願才能成事,三宅一直用工作忙來推託他,無論如何都不肯見面談,那次他也是太無奈才說了類似「你到底想怎麼樣?」的話,從此他們就陷入了無法停止的爭執輪迴。

 

 接著一個月之後,劇情好像就是該那麼發展般,他們分手了。

 

 坂本打來的電話除了擔心還有點生氣,『你不是說你們會好好談談嗎?』

「......」他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事實上他也不能。他確實答應過坂本,他甚至告訴對方他覺得沒過多久他們就會和好像往常的每次吵架一樣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就這樣分手了...剛能接受嗎?』

 當然不能,分手從來都不是選項之一。只是他是最了解三宅健的人,他知道那個人的脾氣,所以現在的他根本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等三宅冷靜下來。

 

 可是三宅健從他的生活裡消失後他就開始不對勁了。他開始忍不住看手機想知道三宅是不是有傳訊息給他或是打電話給他,以前的他甚至都不一定會回。會刻意經過三宅家附近想知道是不是有可能會遇到對方,但以前他只理所當然的認為一定會見面。所有的事情一瞬間變了樣,原本就是一個人住的空間變的很空曠,原本覺得時間不太夠用的休假日變的漫長,而且一踏出家門他就不知道能去哪裡了。

 

 正如他之前所想,他沒想過會分手,當然也沒想過沒有三宅不在他身邊會有這麼大的不同。

 

「你看起來也不怎麼好,那我就放心了。」岡田笑說,「我還怕你覺得無所謂。」

「怎可能無所謂。」

 岡田從口袋拿出了一串鑰匙放在桌上,「他說還給你,還有放你家的東西他都不要了。」說完還嘆了口氣。

 拿過桌上那串鑰匙,「健現在怎麼樣?」

「還是那樣...那你呢?剛くん打算怎麼辦?」岡田邊問邊往嘴裡塞了口飯,「你想復合嗎?」

 說實話當然想,只是他對這種事一直都很沒輒,也不知道該往哪邊下手。於是他露出了苦惱的表情,「你覺得我該怎麼做?」把問題又丟還給對方。

「其實我有個辦法,但是...」他頓了頓,「剛くん是不是不打算和健住在一起?」

「哈啊?」他還真的忘了這個問題,但其實那個人早就成為他生活的一部份,只是因為太過理所當然才覺得沒必要改變,可這些日子他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也許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再改變,所以如果是這樣的改變他更希望是三宅要的那種,「不,其實我有打算。」

 聽到他這麼說的岡田揚起了嘴角像是這個答案在他意料之內,「那、辦法是這樣的...剛くん你必須想辦法買回健喜歡的那間房子。」

 

 

 於是他就照岡田說的去和買下房子的夫婦交涉,有多可憐就說的多可憐,什麼"一生的幸福"、"我活不下去"、"我真的不能沒有他"這些他一輩子都沒想過會從自己嘴裡出來的話都不知道說幾次去了。而岡田則是在那棟公寓到處打聽別戶是否有賣房的消息。

 終於在兩個月後,岡田拿著賣房資訊過來陪他一起遊說那對夫婦,對方也才終於是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健了,都做到這裡了不管怎樣絕對不能放棄啊!」岡田在把房子鑰匙交給他時拍了拍他的肩膀說。

「嗯,我知道了。」


 

『這裡是三宅,請問有什麼能夠幫您的嗎?』

「健?我要看房子。」




 END。


 然後之後想發一下ABO那幾篇A_A(雷神降臨)

 


评论(7)
热度(20)